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Philippe Starck的環保餐具

L1030124 沒想到大師也加入了環保生活行列,不過設計大師就是設計大師,他老人家設計的環保餐具不但外型一點也不環保,價格也維持大師標準,我能有幸湊到一組,得歸功於<DFUN>為了促銷難看的雜誌,竟然拿大師作品當贈品,這一組環保餐具共7件,連同雜誌訂價NT$399,扣掉了誠品卡給的折扣,只要NT$360,我和老公如獲至寶地緊抱著雜誌,深怕在結帳前被人搶了。

L1030127我湊到的大師7件組<見右圖>裡包含了餐盤、點心碟、水杯、餐刀、餐匙、餐叉以及咖啡匙各一,餐盤、水杯與點心碟上的圓錐是專為party people設計,方便他們四處social用的,到清庭去則必須單一樣式整組(10 pcs.)購買,好處是顏色隨選,可以任意搭配出主人風格,在任何派對使用保證搶足風頭。

這組樣貌奢華的餐具組之所以可以稱之為環保餐具,主要的原因是使用環保塑料製造,因此即使當成免洗餐具使用,也不致造成嚴重污染,更重要的是,大師把免洗餐具設計得輕巧有型,誰要是在派對裡見到了,還不多A幾套回家,怎麼捨得直接丟掉?下次出門吃飯時,擺出整套大師環保餐具,贏一個環保時尚男女稱號。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