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小小花費 大大幸福

忙著當朋友新居的stylist,同時沉浸在<Obama的夢想之路>中,所以好幾天沒耕耘部落格了,趁著陽光露臉、氣溫回暖,終於好好坐在NB前,把遲了好幾天該分享的好東西,一次獻寶出來。

Little Happiness (2)

#01 IKEA 新款抱枕套

花了近NT$800買了兩個IKEA新出的抱枕套。閃著絲般光澤,那深淺不同的紅、紫與咖啡色,構築出我家沙發的牛年新氣象。希望牛年到來不只轉乾坤,還要把金融海嘯變成事業高峰。

Little Happiness (3)

#02 Costco 超大超軟馬上暖隨意毯

這大概是我買過最值得的保暖品了,尺寸152X177公分,可以完全包覆住身體,竟才賣NT$475,這兩波寒流來之前就被人搶光了,我真是幸運,搶到最後一件北極熊色的(僅剩兩件淺棕色),現在就算搬到北極也不怕冷了。我可不誇張,前些天不管氣溫是5度還是6度,我在寬庭的夏季羽絨被下加上這件毯子,不管睡前手腳是否凍到發紫,只要鑽進毯子裡,不出3分鐘保證回暖如春,安心入睡,有時睡到半夜還會因為太暖想踢被子呢!

Little Happiness

#03 這個寒冬除了IKEA的抱枕套溫暖視覺、Costco的隨意毯完美觸覺,還有本人我的豐力富特調豐富了嗅覺與味覺。豐力富特調的主成份是IKEA的espresso咖啡粉與Auchan的colombia咖啡粉以1:1的比例充份混和後,再以espresso方式現煮,滴入盛裝1/5杯以豐力富全家人奶粉沖泡的熱牛奶咖啡杯中,滴滿整杯,毋需另打奶泡,杯中早已充滿泡沫柔細且口感層次豐富的熱咖啡,一杯在手,是冷冷冬日裡最大的享受。

溫和的IKEA espresso 250g/NT$95 香味強烈且帶果香的Auchan colombia 250g/NT$75,豐力富一罐 2.4kg/NT$379抵得過我好幾個月每瓶百元以上的鮮奶花費,枕著喜氣的IKEA pillow、裹在暖暖的北極熊毯裡,品嚐著冬日的馨香,誰說不是小小花費買到大大的幸福呢?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