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Sally's Favorites │ Z Gallerie's New Artwork

真是到了換季的時節,各家飾品牌接力launch新品,Z Gallerie新推出的藝術品很能夠讓空間瞬間亮眼起來,分享其中6件讓我很有感覺的作品。

#01

ScreenHunter_056

小時候寄居在一個有錢親戚家,那房子裡最讓我讚嘆的就是一整間的音樂室,整整兩面的黑膠唱片收藏牆、音響設備,以及一架鋼琴,我不會忘記那個在窗前彈鋼琴的夏天,尤其是看到這幅作品的時候。

#02

ScreenHunter_057

植物的近攝影像往往動人至深,那渾然天成的線條與光影交會的構圖,即使是世上最天才的設計師都設計不來。

#03

image

東方氣味的構圖與色彩,常帶來神祕且豔麗的氛圍,很適合用來沖淡暴富那豪不遮掩的銅臭,突顯才剛冒出頭的富貴氣息。

#04

image

就像時尚大師的經典手繪稿,放在衣帽間或臥室都好,起床時膜拜一下,整天都精彩有型。

#05

image 說不出哪裡吸引我,就是喜歡,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有緣吧!

#06

image

紅了好幾季的紅珊瑚,現在看來還是依然豔麗動人,尤其是和即將到來的紅葉季節呼應,自是成趣。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