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春天悄悄上了床!

耶誕與新年假期一過,美國居家品牌紛紛將下波促銷目標從客廳轉進臥室,剛收到的Neiman Marcus的eDM裡,fashion bedding讓人耳目一新,誰說春天就要碎花點點、粉嫩處處,帶著開放的態度,任何臥室風格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春天bedding。

ScreenHunter_018

#01 "Foliage" & "Solange" Bed Linens

同樣是花葉與鳥的自然元素,但黑白分明的配色讓空間不落俗套且現代了起來。低調的綠色床單與同色床頭板,巧妙地讓春天佔領了床,溫暖了視覺,又不致讓人耽溺於春眠氛圍,最適合都會豪宅。

ScreenHunter_019

#02  Jeannie Linens and Dottie Sheets

和我一樣不必趕著上班的女性,也許可以考慮這款看起來像雲一般柔軟舒服的寢具。白色是永遠的經典,不僅百花盛開的春天適用,綠草如茵的夏天和雲淡風輕的秋天都很適合,買一套連用三季,是非常划算的投資。

ScreenHunter_020

#03 Missoni Home Collection Isaak Bed Linens

Missoni的經典針織品很適合春寒料峭時,對比鮮明的配色更強化視覺的戲劇性,同時營造了空間的溫暖氛圍。

ScreenHunter_032

#04 Pine Cone Hill "Madeline" Floral Quilt

如果非得要春花圖騰來昭示春神來了,那麼這款不用綠葉紅花照樣彰顯自然與鄉村風格的被單款式應該可以滿足需求。不過,突出的花樣大概不適合有公主體質的小倫與我。

ScreenHunter_025

#05 Dotted & Striped Linens

喜歡傳統美式風格的人可以選擇這款,綠色與荷葉邊柔軟了幾何線條,帶回春意,條紋與圓點則是永不出錯的經典,最適合風格沉穩的家庭。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