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讓人驚豔的Anthropologie

ScreenHunter_067

聽說Obama的御用室內設計師Michael Smith將採用IKEA以及Anthropologie的家具家飾品,打造第一千金白宮房間的新風貌。對於IKEA我是在熟悉不過了,不過Anthropologie卻是第一次看到,於是上了網站一窺究竟。

ScreenHunter_070 應該可以用一見鍾情這個形容詞來表達我對這個品牌的印象,看似古板沉悶的品牌名稱,她所涵括的品類與呈現出來的風格真是讓人驚豔。不同於紐約的都會時尚風格,也迥異於西岸的好萊塢與渡假風貌,Anthropologie營造出一種貼近自然生活的浪慢情懷,翻看她的目錄,那種汲汲於生活的焦慮竟然一掃而空,商業型錄竟有這樣的療癒功效,讓我不得不稱讚第一家庭的眼光。

ScreenHunter_069 我相信這麼一個廣納全球風采的生活品牌,能夠為封閉的白宮生活帶來多元的樂趣,也延續Obama一家的家教核心精神。另外從風格與價位來看,又有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的搭配智慧,難怪Michael Smith的設計備受期待,人們正等著他掀起另一波平價混搭的居家風潮。

<圖片均取自Anthropologie官網>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