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單車貴族必備的風格小物│spoon-fork-knife combo

ScreenHunter_096 輕車簡裝是現在單車族的標準行頭,少了車廂堆置物品,出門可得聰明些,把小紅賣給我的RST聰明地將精巧的登山配備引進店內,讓我的風格餐具收藏又多了一件。

這件由瑞典Light My Fire出品的湯匙+叉子+餐刀三合一餐具,出自北歐設計師Joachim Nordwall之手,優雅的曲線、豐富的選色,很難讓人不一見鍾情。更重要的是,這麼可愛的設計作品,RST的定價只要NT$88,這種好康怎能錯過?

我和老公讓最具美感的小倫擔任選色工作,最近只愛藍色的小倫選了其中唯一的灰藍,本來覺得有點沉悶,但回家一配上才到手的Philippe Starck環保餐盤,就覺得對極了,不免對小倫的天生美感肅然起敬。

L1030216現在Philippe Starck環保餐盤和Light My Fire的三合一餐具成了小倫出門的標準行頭,有別於那些容易讓幼兒見異思變的卡通明星餐具,小倫可是堅毅執著地守護著這套設計餐具,可見好設計是絕對不分年齡、不分種族均一體適用的,只要拋棄掉一些成見、一些虛華,好設計絕對可以成為生活中的經典,成就回憶中每一個精彩的片斷。

對了,後來我並沒有花錢在這個收藏上,原因是副店看我買小紅的果決與大氣,加上小倫的好品味,於是免費相送啦!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