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春光正美 佐餐最好

DSC00302 從教會讀書會回來的路上,看見了彩虹!被春光與細霏裹圍著的經典顏色組合,顯得迷濛而動人,讓我想起了海角七號裡的經典台詞:

難道妳不期待雨後的彩虹嗎?

是的,正因為彩虹的出現難得地讓人又驚又喜,所以才那麼令人期待。不該辜負老天給的如此美景,彩虹也許不會天天出現,春光卻是這個季節的特產,趁著春光正美,找個下午,呼朋引伴來場戶外春宴吧!

ScreenHunter_052

#01 一套漂亮的鄉村風格餐具,將使戶外春宴成為難忘的歐洲旅行。鮮麗的顏色與如詩的圖案,將春光襯托得更迷人,不管是在頂樓花園,還是院子一隅,都像是來到了一座美麗的義大利莊園。

ScreenHunter_053

#02 春天生意盎然,蚊蠅也蠢蠢欲動,一個稱頭實用的食物保護蓋是必要的。這個漂亮的圓頂蓋,能讓甜點安全美味地為這場春宴畫下完美的句點。

ScreenHunter_056

#03 擔心春宴的盡興會毀了古樸可愛的原木餐桌?鋪上這個塑料製的芭焦葉餐墊就能讓賓主盡歡了。自然風格的造型與原木桌面就是渾然的絕配,容易清理與保存,是戶外用餐的良伴。

ScreenHunter_057

#04 一定要好好褒揚Horchow的這款搭配,對於非得要展現貴婦風範卻又擔心與戶外自然風格難以協調的主人來說,這款有著印度豹握柄的餐具最是最好的選擇了。

教會的姐妹說,金融海嘯是上天要爸爸們回家的旨意,我好喜歡這樣的詮釋。不要浪費了不用出差與加班的時間,好好地籌畫難得的聚會,與家人來場共佐春光的戶外饗宴吧!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