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我的生活缺了一盞明燈

逛線上目錄的快樂就在於不用花時間和體力在不同店面間周旋,就能看盡市面上最正最夯的商品,所以最近精品家具家飾網路與郵購商店Horchow成了我殺時間時的最愛。最近一封eDM以<Gifts to light up the holidays and the new year...>為題,將旗下個各品牌桌立燈集合促銷,無論標題與內容都深得我心,這個金融風暴侵襲的黑暗冬天,真的需要被light up。

ScreenHunter_021

#01 光是閃亮亮的燈座就讓週遭亮了起來,要說屋裡缺了哪一盞明燈,就是這盞了啦!

ScreenHunter_022

#02 「黑得發亮」又典雅華貴,讓人眼裡心裡都亮了起來。

ScreenHunter_023

#03 如果我有女兒的話,一定把房子改成這樣的優雅粉嫩風格,再配上這樣一座自然風格桌燈,家就是全世界最棒的地方。

ScreenHunter_024 #04 無論是經典的法式鄉村風格,還是21世紀的new art deco空間,這款細節繁複的奢華桌燈,即使不點亮,也是空間裡的不容忽視的亮點。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