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新年真熱鬧!

ScreenHunter_088 轉眼牛年就要到了,不管怎樣,年就要熱鬧地過,才有所謂的年味。今年最具熱鬧年味的居家品牌當Pier 1莫屬了!Pier 1向來重視東方情調,即使耶誕節也不忘推薦東亞吊飾,現在這個東方最重要的春節到來,Pier 1當然要大展身手一番。

有別於紐約上城裡的裝潢中國熱,Pier 1的中國風自成一格,紅、黃、綠、藍混搭得宜,歡慶豐收,更勝台灣流行金紅的俗麗,也更貼近平民生活。

ScreenHunter_089更重要的是,Pier 1 真的為消費者著想,所有妝點圍爐的飾品都相當平價,譬如圖中這尾精巧的龍飾品,華美精緻,只要US$1,豐盛的圍爐宴後,直接取下就是孩子的新玩具,非常實用。

另外,因應牛年到來,Pier 1也將造型搶眼的牛撲滿搬上桌,除了祝賀來年股市牛氣沖天之外,同樣也是個可以執行勤儉計劃的好工具。

謹以Pier 1的牛年圍爐精神,向大家祝賀新年樂,不管外在環境如何變化,只要能變通、對自己有信心,小小用心就能有大大幸福,讓愛與快樂常存心中。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