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春天悄悄上了小孩床!

為了讓孩子也感受到季節轉換的喜悅,除了主臥房(見<春天悄悄上了床!>),寶貝們的房間也該跟著回春,款式簡單、設計與用色大膽創新的芬蘭品牌marimekko會是很好的選擇。

ScreenHunter_037

#01 春來了,草長了,牛羊不必窩在穀倉吃乾草,可以開心奔跑享受春光煦煦。適合好動的4歲幼兒。

ScreenHunter_039

#02 校園裡的樹葉全綠了,深深淺淺、大大小小,像極了老師昨天教我們的拼貼畫。這是啟發幼兒創意的好作品。

ScreenHunter_040

#03 雖然團團圓圓很可愛,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長頸鹿啦!無論是巧克力鹿、芥末鹿還是亮麗的橘子鹿,都漂亮極了。這是喜歡大自然的孩子夢寐以求的天堂。

ScreenHunter_043

#04 春花開、紅顏笑、暖流洋洋枝先曉。細緻的工筆勾勒出懷春的詩意,最適家有女兒初長成。

ScreenHunter_044

#05 莫內有亞嘉杜的罌粟花田,我有marimekko漂亮的印花床單。睡在最愛大自然的印象派花園裡,季季都是好春天。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