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和孩子一起迎接春天

以往只看到五顏六色餐廚用具的Sur La Table eDM,這一期卻清新得讓人愛不釋手,因為春天來了,是時候請出可愛的兔寶寶來慶祝一番了。

image 

#01 聖誕節常見掛在門上的福臨圈,搖身一變成了迎接春天的鳥巢圈,不像冬日時的花團錦簇,鵪鶉蛋殼與嫩枝芽為春天下了最佳註腳。這正是為孩子說明生命循環的最佳季節。

image

#02 孩子最好的學習對象就是父母,有空陪孩子下廚吧!無論是荷包蛋、水餃,還是蜂蜜巧克力鬆餅,或是草莓起司蛋糕,「一起下廚」是孩子發揮創意的課堂,也是親子關係最好的加溫劑。

image

#03 乍暖還寒的春天,燃燭暖春還是必要的,今天晚上關了電視,點上這對可愛的蠟燭,陪孩子讀一整晚春天的故事吧!

image

#04 讓小兔子送來彩蛋,童趣稀釋了早上的匆忙與焦慮,為孩子與你開啟每一個快樂的早晨!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