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悶了好久?何不放開一切,開心過個西洋鬼節!

金融海嘯眼看就要淹沒全球經濟成一片蕭條;前第一家庭主演的<海角七億>上演近兩個月,好像還沒完沒了;毒奶讓便利生活退回30年前,生活中的巨大變化讓人驚恐得無所適從,與其被動地被大環境殘害心神,不如開心地讓自己接受驚嚇訓練,為未來的變化儲備適應的能力。

所以,開心地來場驚嚇派對吧!趁著Halloween來臨,邀集親朋好友,釋放桎梏許久的童心,好好地聊聊玩玩吧!

ScreenHunter_094Party採購的首選居家品牌當屬風格強烈的Pier 1了,瞧瞧最新的eDM,讓人忍不住玩心大發。雖然大門口絕對是Halloween的主舞台,但有心辦好派對的主人可千萬不要忘了屋內的陳設細節!燭台、擺飾和餐桌上的用具都是打造完美派對不可忽視的重點物件,精品家具型錄起家的Horchow有不錯的提案。

#01 Pier 1 黑色剪影枝型燭台

ScreenHunter_096

今年剪影元素的設計在家具業的應用相當盛行,常成為室內空間中的焦點,用在家飾上顯然也有戲劇性的效果,非常適合誇張的Halloween。

#02 Pier 1 蜘蛛網糖果碗

ScreenHunter_095 

這款以黑色金屬製成的糖果碗設計真是令人拍案,蜘蛛牢靠的網用來盛裝物品,讓人安心不少,恐怖的形象卻又讓人打從心底發毛,是相當應景又實用的選擇。

#03 Pier 1 蜘蛛網落地燭台/置物盤

ScreenHunter_097

又一款金屬蜘蛛網設計的好應用,放在玄關絕對搶眼。

#04 Pier 1 精靈派對歡迎立牌

ScreenHunter_100

不想讓親朋好友錯過派對?在門口昭告大家就對了!

#05 Horchow 調酒缽

ScreenHunter_101

像是受了白雪公主後母的邀請,進入華麗的邪惡城堡,既然是萬聖節,那就放膽享受黑色盛宴吧!

#06 Horchow 老鼠調味罐組

ScreenHunter_055

這般的鹽罐與胡椒罐上桌後,是不是覺得既可愛又有些噁心,但,這不就是萬聖節嗎?

udn 的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