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白色魅力

ScreenHunter_001 今年春天,白色傢俱成了各家具品牌打造清新空間的主角。

Z Gallerie利用線條簡單的現代家具混搭自然風格家飾,為空間注入了溫馨與清新感,是喜愛現代風格的生活家,紓壓方案的好選擇。

無獨有偶,Crate & Barrel也在她的春季型錄上揭示了她的白色春天者張。

ScreenHunter_135

#01 鮮麗的牆面讓簡約的家具線條更顯俐落,白色中和了橘色的強烈,只剩下溫暖的情緒迴盪在空間之中。

ScreenHunter_022

#02 綠色是春天不可或缺的要角,當它成了白色家具的背景,悠閒舒服的氣氛便隨之而生。

ScreenHunter_133

#03 為隨之而來的盛夏作好準備?藍色會是最好的素材,把它加進白色家具中,湖濱小屋的涼爽愜意就此成形。

ScreenHunter_007

#04 純白也是美事一樁,空間裡的任何一點色彩都能成為引人注目的視覺焦點,包括一頓色香味俱全的美好晚餐。

udn 的標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