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Sally's Favorites│Pier 1打造一桌燦爛秋色

ScreenHunter_121 曾經盛極一時的Pier 1,因主要的休閒風格傢俱在美國早已退燒多年,在努力改革之後,銷售成績仍無起色,我也許久不去注意它的新品了。不過,今年我玩興正盛,看見色彩斑斕、帶著異國情調的新型錄封面,忍不住打開來細細閱讀,幸運地,在蕭瑟秋色中,看見了一場燦爛豐收盛宴。

小倫上學之後,生活變得有些寂寥,電視幾乎整天開著,有時候還會停在迪士尼頻道,假裝小倫仍陪在我身邊。不過,靈感來的時候,就會開始規劃假日時全家團聚的活動,畢竟秋高氣爽比酷暑更適合出去走走。

物價高漲再加上假期短暫,在家附近活動是最省時又盡興的方式了,關於這一點,Pier 1顯然提供了最好的solution。

ScreenHunter_125 #01 多有創意的窗簾展示法,今年我們的秋日烤肉宴就從下午河濱公園的搭棚活動開始好了。

ScreenHunter_123#02 完美的party,一定要有完美的table setting,看看這一桌豐收景緻,即使狂歡到夜深,依然教人興致盎然。

ScreenHunter_128 #03 如果再加上漂亮的抱枕,我可以把小倫的同學都邀來參加睡衣派對了!

ScreenHunter_124 #04 如果孩子忙著打枕頭仗,大人們也不該閒著,我們把餐廳改裝成主題咖啡屋,交流一下養兒育女的心得吧!

ScreenHunter_127 #05 也許下個週末,找個家中安靜的角落,讓我們來場親子共讀讀書會吧!

udn 的標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