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Sally's Favorites│好想搬進Zara Home 2008 AW Catalog裡

一手打造Zara Home 型錄的人,早成為我心中一代居家風格設計大師,今年秋冬型錄更美得讓我想打包行李搬進去。

ScreenHunter_132

#01 這正是我朝思慕想的浪漫主臥房。

ScreenHunter_133

#02 我也有一個玻璃杯收藏櫃,但怎麼看都不及這個浪漫有型。

ScreenHunter_134

#03 如果還沒結婚的話,這樣的室內格局與色調安排會是我的最愛。

ScreenHunter_135

#04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活著真好,我能想像放了學的小倫,在這樣的空間裡,和愛犬貝比盡情地嬉戲奔跑,會有多麼地快樂,而我會有多麼地幸福。

ScreenHunter_136

#05 沒有長物區隔遮蔽,但室內的每一區都能各自獨立、各顯功能,更棒的是,無論在屋內的哪一個角落,都能共享這一大片永不無聊天井綠意。

ScreenHunter_137

#06 如果要有一間工作室,這個空間大概能讓我寫出像<哈利波特>那樣的作品了。

udn 的標籤:

沒有留言: